滁州市召开军粮供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10:5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规范滁州市军粮供应管理,提升综合保障能力,46日,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3年全市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副主任(副局长)徐晓军、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明光市、天长市、凤阳县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分管领导,各军粮供应站点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业务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市军粮供应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各站点要认真开展2023年军粮供应业务督察调研工作,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以开展检查为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查摆问题,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省对军粮质量、财务、保密、网点建设等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军粮工作有序运作。各单位围绕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和问题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做好军供保障工作,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对军供工作的全面领导,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互融合、共同发展。以不同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抓党建,促保障、防风险、让党旗牢牢树立在军供保障一线,打造“七彩军粮”品牌。二要着力规范管理。认真领会相关政策精神,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围绕质量安全、手续完备、制度健全、财务管理规范等方面做好工作,确保军供工作抓实、抓细、见效。三是完善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和网点维修改造项目,改善军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配送网络布局,确保军供服务保障更优质、更安全、更高效。四是创新保障模式。以提升军供队伍服务保障能力为着眼点,以提高应急保障能力为目标,以创新思维,开展多元化保障,配合省局做好华东地区(安徽)军粮食品动员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