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到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09:2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3月2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德胜带队到定远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帮扶工作。

 

范德胜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深入浅出地向定西社区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社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拼搏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职尽责,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创造新业绩。

 

范德胜一行与高埂村和定西社区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村产业发展、电子商务、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流转、人居环境整治、党建等工作;与村两委班子商讨市发改委2023年帮扶举措;市发改委驻村选派干部和选调生干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范德胜鼓励他们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