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改委组织市直部门参加全省“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启动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7:5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3月24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市30家专项规划编制牵头部门和委内重点科室,参加全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全省“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曹发义对中期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樊红兵就全市“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启动“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按照省、市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紧抓重点,聚焦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指标、重大战略任务、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等方面,创新评估方式方法,从严从实做好评估工作。三是要加强协同,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与专项规划评估有效衔接,强化部门、市县沟通协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中期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