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一改两为”、市“双招双引”大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17:4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一改两为”、市“双招双引”大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表扬了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世情、疫情、旱情等多重超预期因素叠加冲击,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积极有为、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经济运行评议连续四季度位居全省第一,投资工作连续三年获省政府表彰,获评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农产品调查工作得到国家发改委表彰,树立了发改系统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委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一改两为”、市“双招双引”大会精神,紧扣发展第一要务、招商第一战场、项目第一抓手,强化“干”的决心,全力拼经济,发扬“拼”的劲头,全面强招引,下足“实”的功夫,全员提效能,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