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王图强主任来委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1-09 10:5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023年1月6日下午,市人大王图强主任至市发展改革委就全市综合经济工作进行调研。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徐军围绕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长三角一体化推进、光伏与新型化工产业链建设、暖民心行动实施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并就推进市委全会、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研讨,王主任对2022年度市发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图强主任强调,要乘势而上,紧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考虑当前和长远,制定完整的指标体系,着力招大引强,做实项目库,营造浓厚的奋进氛围。要顺势而为,抢抓当前政策红利和发展“窗口期”,呼应企业家“现在是上项目的最好机会”的判断和投资需求,努力把政策实实在在地传导到项目和实体经济上来。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逐行逐业分析,加强预判,采取有力举措,推动项目量质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