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17:3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月7日,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听取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汇报和全年党建工作总结,对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各支部做好党建年底收尾新年开局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换届后新任党务干部开展了培训。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讲等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持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深入系统学,要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做到深学细研悟思想;三是要结合实际学,采取交流研讨、主题党日、集中宣讲、志愿服务、演讲比赛等形式,全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徐晓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各支部对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各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一次沟通交流机会。他认为,今年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工作可圈可点。规定动作扎实,“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党费收缴等方面在以往基础上更加规范。重点工作有突破,围绕《市发改委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支部呈现出“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希望好的支部继续努力,不足支部要向好的支部学习争取完善好各项工作。


   会后,徐晓军为参会党务干部做了 “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务(党支部)工作”辅导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