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来滁开展省储食糖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8 11:3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2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物资和能源储备处吕兵处长、四级调研员朱峰、何薇一行前往我市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安徽滁州养元饮品有限公司、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调研检查省储食糖储备和我市物资储备仓库建设及物资储备有关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徐晓军及相关科室陪同检查。

调研检查组一行听取承储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后,深入食糖储备仓库详细了解省储食糖储备库存、轮换、等相关情况。


调研检查组对我市省级食糖储备企业的省储食糖承储和物资仓库建设及物资储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大省级食糖储备规范化管理力度,强化储备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省级食糖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二是要认真履行好省级食糖代储协议,储足管好省级食糖储备,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三是要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认真抓好食糖储备管理及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四是加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切实强化应对各类灾害物资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