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3 08:3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1日,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华龙苗及相关科室同志一行6人,来滁州市考察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交流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储备局)副主任(副局长)徐晓军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滁州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滁州市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沙河分公司,了解我市军粮供应保障和生活类救灾物资管理、国有粮食收储企业政策性和经营性业务两分开、粮食仓储建设及储粮技术应用、粮食产业发展等情况,座谈交流地方国有粮食企改革工作,双方就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相关扶持政策、工作举措、体制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和粮食重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向我市发出工作考察邀请,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和安全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