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全椒路(龙兴路-滁阳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滁发改审批〔2023〕12号

发布日期:2023-01-16 16:4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全椒路(龙兴路-滁阳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你处《关于申请审批全椒路(龙兴路-滁阳路)工程初步设计的函》(滁重函2022339号)及相关材料悉。结合安徽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审查报告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修改后的全椒路(龙兴路-滁阳路)工程初步设计,项目代码:2203-341100-04-01-468077

二、工程线路北起龙兴路,南至滁阳路,全长约2.35公里,道路红线宽44米,其中:新建龙兴路辅道至恒兴路段和明湖大道至滁阳路段,全长1.35公里,其余路段利用现有道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地下管线、路灯、绿化及交通安全附属设施等。

四、工程概算总投资8602.48万元,其中:工程费7818.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73.89万元、预备费409.64万元。

五、下阶段工作。

(一)根据审查报告和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并做好与相关规划、工程的衔接。

(二)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减少工程施工对周边出行的影响。

(三)进一步落实以工代赈要求,在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实施过程中明确具体建设任务和用工环节,吸纳当地群众务工就业增收。

(四)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做好项目各项招投标工作,及时登录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和竣工等信息。

 

附件:全椒路(龙兴路-滁阳路)工程概算核定表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