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滁州分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10:5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17日,我市在贝蒂玛国际文旅用品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滁州分场活动,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贝蒂玛国际文旅用品产业园等全市六稳重大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致辞。

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滁州分场活动,是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指示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举措,又是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把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效抓手。本次集中开工的35个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别居全省第2涵盖战新产业传统制造业升级、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34个,总投资169亿元,为稳投资增动能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