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员捐款显初心 共抗疫情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3-02 15:29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自新冠肺炎防控以来,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市场价格监测、粮油供应保障、能源消费供给、防疫物资采购等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28日起,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也是应全体党员要求,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抗疫情、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全力支持国家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各支部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既表达了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目前,已收到党员自愿捐款21870元,活动正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