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15:11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月17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立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东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滁州调查队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检视问题,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立足于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赵东霞进行个人述职,代表滁州调查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赵东霞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并分别就批评意见作出回应、进行表态。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