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5:43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16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大权组织座谈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家发、委二级调研员吴新泉、基层党组织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李大权组长介绍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有关内容和要求,市发展改革委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委主题教育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具体事例,交流自己在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和体会以及取得的变化。发改委民主党派代表、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的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大权从“重视、扎实、多样、有效”四个方面对市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发改委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为民服务宗旨,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和办法,让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和服务对象感受到主题教育最直接的成效。

李大权强调,要继续保持主题教育中好经验好做法,总结主题教育成果,突出问题整改,注重建章立制,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主题教育经常化制度化,推动践行初心使命融入日常、抓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