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管企业(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18:3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14日,滁州市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以爱国卫生月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有关篇章;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34集)。


    会议指出,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严格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提升员工环保意识,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二是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活动,采取环境治理、药物灭杀相结合的除害措施,广泛发动员工群防群治,不留四害滋生环境,将四害密度控制在规定标准以内;三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人员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为员工创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