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储备中转库党支部)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08:5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722日上午,安徽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教育馆里,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日军入侵、矿山沦陷、以人换煤、血腥统治、抗日斗争、铭记历史等六个单元展厅,—幅幅图板、一座座泥塑、—件件实物展品、一个个骇人听闻的故事、一具具森森白骨,真实揭露了日军侵略者犯下的滔天罪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侵占大通煤矿,施行惨无人道的法西斯统治的黑暗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弘扬抗战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