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安徽滁州省级粮食储备库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测试

发布日期:2021-02-08 15:1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5日,按照委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滁州省储库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支部提前下发通知,引导全体党反复研读、巩固知识,在层层学习中夯实理论基础,深化学习成果。测试全程采取闭卷形式,全体党员认真作答,均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有效地巩固了所学知识,也让理论学习更好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企业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新年度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测试结合,全体人员接受党史教育,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回望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