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严纪律 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23 10:21作者:发改委机关纪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奋战社区防控“抗疫”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劝阻、环境消毒整治、出入人员测温登记、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纪检组长乐家发实地督查

为严明工作纪律筑牢抗疫防线,市发改委采取三项措施严格督导,确保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岗履职。一是早点名、明任务。每组带队领导在执勤前一天,就在委工作微信群里对第二天到社区人员进行点名并明确任务,确保人员都到位。二是按时到,微信报。每组人员集中按时到服务社区报到,小组长对参加人员集中合影并上传委工作微信群。三是严格查,多督导。驻委纪检组、机关纪委每天通过电话问询、微信、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在岗履职人员的情况进行监督,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整改。

                                          

                                                                                                              执勤人员忠于职守

 此次疫情防控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市发改委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挺身而出、吃苦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发改人甘于奉献、敢打硬仗、担当有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