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进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8-25 11:2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震走进市发改委包保联系点琅琊街道花园街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党员40余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


朱震总工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重大政治任务,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必须把握结构把握精髓把握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在何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社区广大党员对朱震总工的宣讲非常欢迎,纷纷赞扬宣讲联系滁州发展实际紧密,接地气,老党员、老同志都能听得懂,能领会,讲到大家的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后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