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5:4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确保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做到党员全覆盖、无遗漏,市发改委从8月4日起,组织由委四调以上领导干部和科长2人一组,通过“送学上门”等方式为委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每到一户老党员、老干部的家中,送学人员都会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向老党员们介绍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并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态,转达委党组对老同志们关心问候。“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老干部们深受感动,他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