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发明深入滁州市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24 10:0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1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发明同志深入直管企业市储备粮油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王发明同志从党的百年发展中作出的三个重要决议、百年奋斗历程和百年经验总结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的总结”等方面,为全体党员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发明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站位,落实国家粮食储备根本任务,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出发点,在创新经营模式上多下功夫,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