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德胜深入滁州地方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24 09:2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企业贯彻落实、深入人心,引导基层企业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121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德胜深入滁州地方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范主任以自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了解和领悟,用数字解读的方式,从“1个号召”“2个确立”“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3个方面历史成就”等方面,为企业全体员工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谋划推进2022年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努力完成本职工作,落实企业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宣讲期间,范主任还实地查看了企业“两个安全”落实情况,对企业自我提升标准、拉高标杆,强化规范化管理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