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军同志深入直管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14 11:2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军同志深入直管企业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企业全体职工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徐军同志先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解读过程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企业今后的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紧接着从党史学习教育出发,讲述了党的历史上发生在滁州地区的重大事件,帮助广大职工更深入的了解滁州地区的党史知识,最后以发改委工作报告为基础,简要介绍了2021年滁州市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2022年的工作展望,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奋勇向前的工作热情,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业务工作联系起来,开拓奋进,精益求精,确保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宣讲会后,徐军同志在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滁州市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