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段再出发”市发改委组织参观滁宁城际铁路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23 17:1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223日下午,市发改委开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建设。


中铁十二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轨道交通规划、线路布局、项目建设方面的情况。参观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市“奋进一号”盾构机目前盾构情况,近距离感受铁路项目建设现场,畅谈即将到来的“地铁时代”,必将给未来生活、工作方式带来变化。


    徐晓军副主任在参观后表示,滁宁城际铁路项目是我市全面融入长三角、对接大江北的一号工程,项目的建设将使滁城老百姓享受到轨道交通带来的快捷与便利,增添滁城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必将为建设现代化滁州增添强大动力。作为发改人将参观的成果转化成具体行动,主动自觉投入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要在“十四五”时期为我市谋划出更好的建设项目,为新滁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