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1-07 17:2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7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邀请滁州学院讲师郑爱龙教授进行宣讲,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报告会上,郑教授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全会精神的特点和亮点,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学习起到指导推动作用。


授课结束后,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组织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明确纪律要求,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节俭过节。同时组织各科室、二级机构、直属企业进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互评


   通过听取宣讲,机关干部职工、直属企业支部班子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全会核心要义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增强了大家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提高了大家在实践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有力地推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