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0:3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1018日,在琅琊山组织开展“体验登山乐趣,共享健康生活”登山健身活动,3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00在机关工会委员们的带领下,大家从琅琊山山门出发开始向琅琊阁攀登。时值秋高气爽之际,太阳暖暖的照耀着大地和所有登山者的身上。大家时而健步登山,时而领略秋天琅琊山中的美景,时而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享受着置身大自然的快乐,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很好地放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成员都到达了目的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强了机关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使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到机关这个大家庭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继续为滁州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