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发布日期:2020-06-29 08:0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企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晓军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和优秀党员名单,党组成员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11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晓军强调,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佳绩。
    徐晓军要求,委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开展“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活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克难奋进,在发展改革工作中再立新功。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欧传亮、刘陈晨、刘树彤等纷纷表示,作为发改战线上的工作者,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带领大家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