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走访慰问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7-08 10:5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月30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市发改委走访慰问3名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家中,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无比激动,他们纷纷表示:“这既是无尚光荣,更是重要责任,他们将继续做好表率,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关注关心老党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帮助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