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15:52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军主持,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各科室、二级机构、委管企业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代表等参加。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发明宣读了滁发改党〔2022〕20《关于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结果通报》,对柴栋栋20优秀共产党员、王佩栓等5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2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军代表委党组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事迹,在各自岗位上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会后,徐军以“打造模范机关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101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上半年委党建工作的成效,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发展重任,聚焦“5688”发展目标和“五五愿景”, 带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冲在一线、干在前沿,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在全面完成既定目标和工作任务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以一流的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