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军深入委文明创建点检查走访

发布日期:2021-10-12 11:5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12日上午,徐军主任深入会峰路口至花园路路段、创业中苑菜场、创业中苑小区、置业花园小区及凤凰西路门面房,对委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走访。




   在委包保的会峰路口至花园路责任路段,徐军主任仔细查看了责任路段市容市貌、停车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对电动车乱停放、道路两侧绿化缺失、环境卫生死角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在创业中苑菜场,徐军主任详细查看了摊位设置和卫生情况,要求菜场经营单位提高标准,加强巡查监管,确保环境卫生和防疫要求达标,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文明、舒心的购物环境。


  

   在创业中苑小区和置业花园小区,徐军主任与社区领导和小区物业一同对小区环境及创建情况进行了走访排查并详细询问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社区和物业进一步提升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优化小区环境卫生,维持良好管理秩序,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在凤凰西路,徐军主任走访了部分商户,向大家宣传了“门前五包”责任制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个体商户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制内容,共同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