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4 15:1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宣讲统一部署924日上午,市发改委邀请中共滁州市委讲师团魏礼彬副团长,在花园街社区会议室作专题宣讲。市发改委陈世杰四级调研员主持。


本次宣讲以“从延安整风看建党初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辛探索”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延安整风、延安整风是如何开展的、延安整风带来深远影响等三个方面深刻地解读了建党初期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辛探索内容丰富、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宣讲,对每名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掌握内涵要义,筑牢思想根基。参加宣讲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党建带群建”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要在深刻领会精神的基础上,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旗帜、道路和理论体系等重大问题上坚定不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改革发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