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相随”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5:2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发改委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相随”中秋慰问系列活动,让帮扶村及包保社区的困难党员、残疾人、百岁老人、困难家庭等群体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团圆的中秋节,并为他们提前送上了中秋祝福和慰问。


917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传民,副县级领导干部陈敬从带领委机关党委、人事科、关工委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定远县定西社区看望委选派干部,对防疫一线人员、脱贫户、留守儿童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送上了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慰问品及慰问金。


918日上午,市发改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花园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3户困难居民家庭和1户百岁老人进行慰问,每到一户,一行人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要注意保重身体,表达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此次开展的“情暖中秋,关爱相随”中秋慰问系列活动,有效地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志愿者们用真情和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