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6:3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随着文明创建的深入,推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深入开展,为了号召更多人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习惯,《滁州文明16条2.0版》正式发布。7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联合花园街社区党委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宣传及安康码推广使用工作。

  

文明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市发改委联合花园街社区党委,走进小区、贴近居民,通过在小区内发放自制的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和解读《滁州文明16条2.0版》,号召他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社区全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在小区各路口宣传栏内更新旧的文明十六条,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步广泛宣传。




本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更新文明十六条户外广告80余块,让社区居民切实感知、感受到文明行为促进的关联与责任,让每个居民都能以城市主人翁的担当精神,去自觉践行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努力做到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家喻户晓,人人懂《条例》,人人遵《条例》,努力争当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