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2018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9 11:00作者:发改委财金科来源:明光市发改委阅读:字体【  


明光市召开2018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6月29日上午,明光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法院、市市场监管局等36家联席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建立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长效机制的通知》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联合惩戒案例归集和共享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并通报了第二季度信用数据报送情况。

明光市发改委主任周利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工作落实。一要建立“双公示”工作机制形成常态化,全面做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息全量录入。二要提高对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的重视,及时归集联合奖惩案例,让诚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三是加强营造信用环境氛围,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宣传,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