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信用滁州”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16:08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推动“信用滁州”建设,3月15日,我市在人民广场开展2019年“信用滁州”“3·15”诚信专题宣传活动。市信用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邮储银行等30家单位和企业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树立诚信理念 每天都是‘3·15’”,主要目的是通过展示我市诚信建设工作成果,宣传诚信文化,开展各单位各行业的宣传宣讲,进一步加强我市诚信文化建设,提升行业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春风和煦、气氛热烈。各单位和企业人员早早就来到各自展示区域,摆好宣传展位和宣传品,积极向市民群众普及各类消费知识,提醒消费者注意消费陷阱。部分市民较为感兴趣的重点宣传展台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争相了解、咨询、收集宣传单和宣传册,工作人员也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和投诉台等形式,为各职能部门、服务企业以及消费者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据统计,在为期半天的专题宣传活动中,共有30家单位和企业参加,发放诚信倡议书4000余份、诚信宣传折页3000余份,诚信宣传袋和盒装纸500余盒。现场还挂横幅30余幅,制作展板29块,电子宣传屏16块,形成了较强的宣传阵势,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