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11:26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019年6月3日上午,滁州市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正式召开,市信用办、市市场监管局、天长市人民政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朱慧琳同志主持。

市信用办王发明副主任介绍了当前滁州诚信建设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滁州诚信建设具有起步迟、进步快的重要特色,并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建立包括60多个制度文件的框架体系、建成包含229家单位市县全覆盖的信用数据网络、建好包括“信易批”、“信易阅”、“信易贷”等8个领域的滁菊分应用模式等一系列成果,并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了诚信宣传“六进”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守诚信氛围。几年来,滁州市诚信建设稳居全省前列。

天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宏生就县域诚信建设成效进行发布,重点围绕制度建设、平台建设、联合奖惩、信用应用、创建活动开展介绍。市市场管理局副局长沈德国就行业领域诚信建设成效进行介绍,主抓市场主体年报公示、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提升企业信息管理水平、推进知识产权提升活动、构建信用体系新格局等五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