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信用记录 打造诚信滁州

发布日期:2019-06-14 17:14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诚信建设成效的满意度,深度支持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4日上午,2019年滁州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滁州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今年是全国第十二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以“珍爱信用记录 共建文明滁州”为主题,由滁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和琅琊区人民政府主办,琅琊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承办,滁州市和琅琊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办。琅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友利,中国人民银行滁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朱秋静,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发明先后致辞或讲话。

活动当天,开展了“信用建设我承诺”签名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在签名墙上签名,仪式后各参加单位人员及群众也纷纷签名。市、区共57家单位通过设立展板、散发信用宣传单、播放信用宣传视频、开展征信知识咨询、信用权益保护、诚信意识培养、征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专题宣传和相关政策解读,来促进公众主动了解、学习、传播征信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

现场,王发明指出,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信用意识,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帮助社会各界形成健康的信用习惯,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水平,同时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