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信用体系建设,防范管理运行风险

发布日期:2021-03-03 15:4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管理创新年”活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全力防范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风险的重要抓手,全面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全面排查工作从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机构运行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排查工作台账,明确分工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切实将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防范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风险。

中心利用本次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契机,加强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住房公积金管理政策业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掌握信用知识,学习《民法典》,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从业素质和防范各种风险的能力,与每一位员工签订保密协议。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服务窗口印制宣传单页,在服务过程中将将违反信用制度的不良后果告知缴存人,在提升服务效能和水平的同时,也提高前来办事群众知信、守信的意识。

诚信,是公民的第二张“身份证”,亦是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市住房公积金将信用建设从内部抓起,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