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水务局窗口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7-16 08:5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政务服务管理局水务局窗口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高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效率,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速增效。

压缩审批时限。严格按照区“一次办好”工作要求,将行政许可事项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限,明确办事流程和办结时限等,更加方便了办事群众。

优化办事流程。从群众和企业的利益出发,全面优化办事流程,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质量高、标准化、无差别的服务。

明确工作职责。实行窗口工作人员“首问责任制”,属于职责范围内应当办理的,工作人员立即办理;对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指导说明,一次性告知;不属于职责范围的,做好解释指引,避免了群众多跑腿、跑冤枉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