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信用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用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帮助企业顺利申报政策奖补资金,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凤阳县信用办采取上门指导与线上指导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用服务

做好企业信用修复服务工作,凤阳县信用办多次前往相关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开展信用宣传,并实地指导企业按照流程在信用中国网站进行信用修复工作,截至4月底,凤阳县信用办安徽东阳矿业等4家企业提供信用修复实地指导服务。

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凤阳县信用办充分发挥 “互联网+”服务优势,通过电话、QQ群、微信等方式,全面开展不见面在线咨询服务。今年以来,已接受县内企业信用服务咨询50余次,并为失信企业提供信用修复指导等服务,企业服务满意度达100%。

下一步,凤阳县信用办将针对部分企业对信用体系建设了解存在深度不足等情况,利用网站、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发布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组织开展一系列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让企业充分认识到信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