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信用记录 共建“信用滁州”

发布日期:2020-06-14 16:1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意识,更好的发挥信用支撑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创建文明城市,共建“信用滁州”。6月14日上午,市发改委(信用办)会同市人行共同组织全市40多家市直单位,在市人民广场举行2020年全国第十三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升全民诚信意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在全市传播诚信理念,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


活动现场,参加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市民展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和信用知识。过往群众在热烈的宣传氛围下纷纷驻足,主动了解宣传内容,咨询问题,宣传人员耐心讲解倡导大家诚实守信,增强信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