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8 16:49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活跃主题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1128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等60余人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机关及直属单位7个党组织9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有的讲述了主题教育期间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有的讴歌赞颂了老一辈革命人的光辉历史,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委从主题内容、演讲水平和表现技巧等方面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机关第二支部芮化慧同志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广大干部职工展示才华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更是该委党组发现人才、锻炼人才、培育人才的重要手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学思悟融合、知信行合一,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发改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