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发布日期:2019-11-28 16:42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和要求,市发改委1128日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委领导、处室以上领导干部共60多人参加测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并进行了4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通过测试,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抓好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和学习自觉,检验了学习成效,对下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