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三个以案”专题教育警示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3 15:52作者: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112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二级机构全体人员、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学习了委“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和我省、市发生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收看了《叩问初心》教育警示片,对下一步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要剖析根源、以案示警,举一反三、引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少数人警醒更多人,做到在思想政治上受警醒、受警觉、受警戒。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廉洁自律上自身强、自身硬、自身清。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要坚守纪律法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要坚持制度制约,强化权力监督;要坚持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