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2 16:2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8月11日,国家统计局滁州调查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李锦斌在8月4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分析了安徽省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 始终坚守绝对忠诚品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听从党中央号令,坚决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调查工作实际,以统筹兼顾之谋、责任担当之勇,尽心尽力尽责,持续用劲发力,认真贯彻落实好李锦斌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防汛救灾等工作要求,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调查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