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直属企业(储备中转库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8 10:2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27日下午,安徽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篇章。


    会上,库党支部副书记周平同志以“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红色精神,源远流长”、“继承弘扬,意义重大”、“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三个方面与同志们做深入交流,强调要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精神领悟好、践行好、传承好,勇当时代先锋,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储备中转库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把不同时代的中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