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16:4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交办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委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推进有力有序,进展成效明显,取得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紧扣目标要求开展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谋划并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抓好党史专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在统筹落实上下功夫,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基层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