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赴花园街社区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提优“十百千”活动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8:2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红色汇治”工程,深化“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活动。4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花园街社区与社区负责人、群众代表、社区物业公司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共同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提优“十百千”活动对接座谈调研会。

座谈会上,徐晓军认真听取社区置业花园小区物业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围绕小区管理话题,将居民们反映的停车秩序、物业公共用房等烦心事一一记录,并与社区领导和与会代表根据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论证。会上,市发改委还同社区就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志愿者服务、实现群众心愿,解决身边难题等活动内容进行了工作计划和编排。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聚焦大家反映的共性需求和重点问题,与社区共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推进落实,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