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省级储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8:2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相关部署及安排,2014年4月2日,滁州省储库组织召开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及市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安徽滁州省级粮食储备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先辈、不负后人的战略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全党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全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史增信,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自觉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培植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在攻坚克难、为民造福中开创新局。要坚持立足实际,总结经验,以创新的实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把我库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