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积极参加工委组织开展 “党纪一小时,你讲我评”讲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6:0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推进市直机关基层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水平,以讲促学,以学促用。11月12日,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基层纪检干部开展“党纪一小时,你讲我评”第一期讲评活动,中转库党支部党员韩长皓代表我委参加讲评活动。

                  
  第一期活动共有四个单位派员参加,参赛者对党规党纪进行了宣讲,宣讲单位机关纪委书记进行了互评。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武经强调,“党纪一小时,你讲我评”活动是工委年初谋划机关党建一项创新工作,是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年度必须完成的一项硬性指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工委将持续跟进,并把各单位落实情况纳入2021年度党建考核内容。
  下一步,我委将贴近实际继续打磨党纪课件质量,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干部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