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稳步前行----市发改委党委迎接市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来委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19 10:2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市直各单位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719日上午830分,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张志东、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先来、市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夏志文、市数据资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莹、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尼兵一行组成的市督查组来到市发改委对市发改委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细致的督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军和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徐晓军全程陪同。


此次市督查组领导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调研提纲》逐项细致检查主要围绕"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生活会、党员日常管理及其他工作方面。市督查组领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检查和询问对市发改委党委扎实的党建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党建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徐晓军副主任在陪同解说的过程中详细记录了各项宝贵意见。


    临行前市督查组向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党建工作的全面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